穆秋.

原名:南宫翎.
主awm中的cp和快新,其他cp也在尝试。进群看置顶(停更)
感谢相遇,谢谢喜欢。

曾经的愿望

队长周X队员海

有私设 ,不喜左上角,感谢。

正文如下↓↓

海啸视角

那年我刚刚高考结束,走在陌生的城市街道上,一旁商场上的大屏幕正放着你比赛时的视频,那一刻,我被你深深吸引,想去到你的身边,想跟你在一起。

我被自己的想法吓到,但很快就释然了,一见钟情,并不少见。

后来我选了电竞专业,通过努力,来到了你的战队,也知道了你的名字—周峰。

在做青训生的时候,队长总是来我们这里指导我们训练,那是总想着,这样挺好。后来,队长总是会单独指导我,渐渐的我也了解到队长其实并不想表面那样冷漠,他内心很温暖(只是对你)

,我也更喜欢他了。

后来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,直到那日,我喝醉了,迷迷糊糊的告诉队长,我喜欢他,没想到,队长也喜欢我。

曾经的愿望,今朝终于实现了。

周峰视角

第一次见你是是在青训生的训练基地,刚见到你时就被你那甜甜的笑容所吸引,我也知道了心动是什么感觉 。

然后,我借训练青训生为由,总是去看你。好像每次看到你那活泼的笑容,烦恼都会消散。

那日,你醉醺醺的来找我,说你喜欢我,我就知道,从第一眼见到你开始,我就注定要跌在你这里。我不会说太多的情话,好在,你我了解彼此,无需言语。


最后:

世界有你更美好,一生相随,三世相伴。



写的有点简单了,见谅,写的不好的地方可以指出来。谢谢。求评

评论(8)

热度(9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