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秋.

原名:南宫翎.
主awm中的cp和快新,其他cp也在尝试。进群看置顶(停更)
感谢相遇,谢谢喜欢。

中秋

·联动

·ooc预警

·祝大家中秋快乐

·不喜请离,谢谢


电竞

“中秋快乐!”海啸走进包厢说道。“中秋快乐!”其他人回答道。


得亏是中秋节,没什么营销号关心八卦,不然肯定要被这间包厢吓到。这里都是些什么人啊—PUBG的祁炀,sofa,周海,凯辛,FOG的余时,荣光的大小疯和其他的一些电竞选手和经理和教练团的贺经理,周经理,赖教练等人。真是如“世界末日”一般的集齐啊


这次集齐还要从前几天说起:那是一个平平无奇的下午,祁醉,soso,,余邃,陆封,和路泊阮等在商场中相见,因为一些原因(啥也不是,在那秀恩爱而已)几位攻就相约在中秋节这天见见其他攻的“老婆”于是乎,就有了这样的场景。


“既然人齐了,就开动吧”贺小旭说道。然后餐桌上就形成了这样的场景—攻们在疯狂的秀,受们在疯狂的堵,除了卫小疯,他在疯狂的秀队长。。。



攻组:

“看到这个白色手机了吗,它可不是一部普通的手机,他背后有一段情。。。”

“洛洛可令人心疼了,他。。。”

“花儿虽然有时候会傲娇,但他还是很爱我的,比如。。。”

“小小他总是很省心,除了他缠着我要的时候。。。”


受组:

“队长。。。别说了”

“哥。。。”

“老so逼,闭嘴”

“队长~”

(我:呕,我为什么要写出来,扎我自己的心)

众人在短暂的相聚后便各自回去了。


祁炀

“于队,今天开心吗”祁醉问道

“嗯嗯”于炀点了点头

“今年的月亮真漂亮啊”祁醉感慨道“跟你一样”

“队长。。。”于炀脸红道。

“于炀,谢谢你来到我身边”祁醉转身抱住于炀道“队长,谢谢你”于炀回抱住他“那,童养媳,我们来做一些快乐的事吧”“队长!”


余时

“洛洛,我爱你”

“哥,我也爱你”


魔王组

“小小,别闹”陆封无奈的说道

“队长~,明天没有训练赛,我们。。。”卫骁话还没说完就被wen住了“小小,爱你,至死不渝”“队长,我爱你”



·水文的一天,感觉写的好烂。。。

·再次祝大家中秋快乐

·有的是第一次写,不好见谅,可以在评论区提意见的

·感谢相遇,祝心想事成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