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秋.

原名:南宫翎.
主awm中的cp和快新,其他cp也在尝试。进群看置顶(停更)
感谢相遇,谢谢喜欢。

快新 小短文

·ooc预警,不喜勿喷

·大概有点虐


正文如下

“花开花落会有时,悲伤喜悦满心池。。。。”


“工藤,你清醒点!你们只是宿敌!”服部看着面前终日郁郁寡欢,看着一张白卡发呆的人,心中生起一团怒火




“我们只是宿敌。。。”新一无奈的笑了笑,“怪盗喜欢上侦探,好像也不是不行。这话,就跟句玩笑似的,你倒是来啊。。。”


服部听着兄弟的自言自语,终于是忍不住,上前抓起新一的领子,吼道“工藤,你给我清醒点,基德用命把你换回来,不是让你整日在这发呆的!”



“我没求他换我!我宁愿在那场围剿中死的是我自己!”新一甩开服部的手道



两个月前,FBI携日本公安发起了对黑暗组织的围剿,然而在这次围剿快成功时,另一个组织突然出现,击杀了许多成员,在新一的药效将要过去,变回柯南时,一颗子弹打来,在快到新一面前时,一道白衣闪过,挡住了这颗子弹。。。。


“基德!”新一喊到,可是并没有什么用,那颗子弹,正好打进基德的心脏


血迹蔓延,红梅覆上白衣,将白衣染尽。。。


新一将手放到基德脖子上,探了探脉搏,停止,他愣住了,久久不能回神,直到一颗子弹贴着脸颊飞过,打中对方的人。


新一站起来,将人放在一旁,重新加入战斗

战斗结束,他回到基德旁边,看着他几乎苍白的脸颊,往事一一,在眼前闪过,他蹲下身,缓缓地摘下他的眼睛,看着那相似的脸庞,泪水留下,打湿了蓝衣,最终昏了过去


等一个月后醒来,基德的遗体已被领走,中森警官到现在还不能接受,自己看着长大的孩子竟然是自己抓了多年的小偷。



一周后,新一恢复的差不多了,坐在窗边看景,一只白鸽飞来,带来了封卡片和一封信,新一打开信封,看着里面的内容,不禁流下眼泪,而卡片上写的正是开头的那首诗(自己写的,不好勿喷):



花开花落会有时,悲伤喜悦满心池

我愿郎君千岁安,望君不入百年残

层林尽染红叶开,水光潋滟濯莲展

愿以吾命换君生,只希吾爱余生安



“混蛋。。。”新一看完后,泪早已打湿了卡片,至此这位“直男”侦探才意识到,自己喜欢上了宿敌,然而,人早已离去,便有了开头的一幕。。。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