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秋.

原名:南宫翎.
主awm中的cp和快新,其他cp也在尝试。进群看置顶(停更)
感谢相遇,谢谢喜欢。

sofa 强忍

·不喜勿喷,谢谢有点写烂了。。。

·一次争吵的经历,日记的形式

·教官so&队长花

·ooc预警



正文如下:

(花落视角)

xx年xx月xx日      星期二      阴

       老so逼今天又冲我发火了,不就是训练的有些晚了吗,但是,战队再这么下去就拿不到好名次了,HOG都拿到全球冠军了,可我们还停留在国内赛事。。。我不想让前辈们的努力付之东流,也不想让soso失望


可他竟然敢凶我,还那么严厉的喊我名字,我又不是真的不爱惜自己的身体,赛事在即,战队输不起了。。。。


xx年xx月xx日       星期六     多云

老so逼已经好几天没理我了,我又没做错什么。。。有点羡慕于炀。。。好难受有点想哭。。。不行,不能沮丧,要比赛了,我不能拖战队后腿,不能影响比赛,不能让他们失望,不能。。。(让骑士团毁在我手里)一定要变强


xx年xx月xx日     星期三     雨

。。。比赛结束了,我们输了,youth的操作越来越厉害了,比不过了啊。。。


真的,好不甘心啊,撑不下去了,好累。。。泪落纸湿这个队长,我真的能胜任吗


谁在敲门。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泪湿衣衫


“花儿,我们谈谈”soso再三犹豫后还是敲响了花落的门。花落放下笔,将日记收好,走到门前,深吸一口气然后打开,道“进来吧”


两人进屋,花落坐在床边,看向soso,冷漠的道“谈什么”(不想跟你说话,那么多天不理,现在来干什么)soso愣了下,继而说道“你最近加练的太频繁了,你的腰受不了”

“我知道”“是,你知道,但下次还做是吗!”soso忍不住生气道。


花落放在一旁的手握紧了床单,眼眶止不住的红了起来,低下头,强忍着泪“那又如何,战队打不出成绩。。。”


话未说完,就被打断“那也不是拿你的身体健康去硬拼!花落,你也想被职业病缠身,然后不甘的退役吗!”


窗外雷声想起,不一会雨打树梢,泪湿衣衫。soso看到眼前哭了的爱人一时慌了手脚,欲伸手擦去“抱歉,花儿,我。。。”花落抬手拍开,擦干泪水,红着眼眶“你,出去”


soso上前抱住花落,轻声道“花儿,对不起,不是故意冲你发火的,只是。。。。(一顿解释,懒得打了)”


“嗝,我知道了”花落听完后,泪又止不住的流,soso宠溺又无奈的看着他怀里的泪人,qin去眼角的泪“怎么又哭了呢,都快哭成花猫了”“你才是!”花落恼怒


“好好好,我是,花儿,答应我,下次别这么拼了,战队的事我们可以慢慢来,健康最重要”“可是,战队是你最重要的。。。唔”

“我最重要的是你”  “。。。嗯”


窗外雨渐渐停止,阳光穿过云层,撒在这片多日阴沉的土地上,天空中折射出一道彩虹,生灵出没,似是欢喜晴天的来临,又好似在欢喜屋内人的和好






生活总归不是一帆风顺,但雨后总会见彩虹,祝各位都能天天开心




评论(15)

热度(591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