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秋.

原名:南宫翎.
主awm中的cp和快新,其他cp也在尝试。进群看置顶(停更)
感谢相遇,谢谢喜欢。

饮酒

喜欢的话,谢谢;不喜欢的话,左上角,感谢!!

awm和云吞的

正文


这是发生在暑期里的一件“悲惨”的事……

在一次三队一起参加完一项拍摄后,再再再次决定一起去唱歌,结果,出事儿了……


祁醉在KTV前台又买了三个小时的唱歌时间就回到了房间, 房间里,又是不一样的景象:花落、海啸、辛巴、于炀,抱在一起,不知道说着什么,时不时的还拿起旁边的酒一口气喝下去,祁醉被惊呆了,而另外三个攻见祁醉回来后,立即起身,把祁醉拖了出去。

“什么情况?”祁醉一脸懵的指了指里面,看着soso他们。老凯扶了扶额,说:“说来话长,就海啸和花队带着队长,辛巴一起唱歌,结果唱嗨了,把白酒当成雪碧……”

祁醉听完一脸无奈,这时,里面传来戏剧般的叫声,众攻一脸惊慌地冲了进去,门内……什么事也没有,就打碎了一个杯子而已,小受们缓过劲来,又继续讨论刚刚没说完的话题了。“”小于队‘’花儿【】海啸{}辛巴()小旭

‘我跟你们说,soso当年手受伤就瞒着我,每次我都是最后一个知道的,他这个人真tm是个……’

“队长,也是”

【花队,于队……】

‘算了,小海啸,你家周队那么闷,你是怎么受得了的?’

【啊,这,其实队长话挺多的……】

!!!众受众攻(除周海)都震惊了。

{什么时候?}

【就……】话还没说就被周峰轻咳的声音打断了,海啸醉晕晕的说“队……队长”

然后周峰就走过来,把海啸抱走了。

花儿他们送走海啸后,先后被自家老公抱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云吞

因秦川还未被逮捕归案,所以严江就待在津海跟步重华一起找人,而吴雩伤势还未全好,就没参与。


一天,小雩在家有些无聊,正好江教授有空,就叫他来家里玩。两人在大厅里边吃边聊。后来吴雩有些口渴了,便到冰箱里去拿水喝,结果一不小心把上次严峫带来的酒拿出去跟江停一起喝了,于是乎,两人都醉了。


下午,步重华下班后,跟严峫一起回家,刚出电梯门,就看到江停和吴雩两个人一人一个抱枕在聊什么,前面的桌子上放满了零食和酒(别问为什么会知道,因为是他们两放的)步重华眼眸暗了暗,严峫站在旁边看着江停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步重华快步上前,把小小鱼从沙发上拉起来,让他看着自己“吴雩,你下周的零食没有了”小小鱼醉醺醺的道“队长,你。。。你怎么老是扣我零食,你。。。你是不是。。。不爱我了”步重华刚想开口说些什么,就被吴雩qin住了。

江停和严峫“!!!”

步重华把吴雩拉下来后,对严峫和江停说“表哥,表嫂你们自便,客房在里面那一间,吴雩我先带走了”说完便把吴雩扛了起来,带上了楼,留下严江夫夫你看着我,我看着你。一会儿,严峫抱起江停说“媳妇,我们。。。”“随便你”


拉灯


具某人报道,步支队和严支队第二天很开森,而小小鱼和江教授则是三天没看到。。。



有点水,别说我,求评论。

宣下群:1039622857  进群可以聊天然后pb和bd都在这里。

推个文 失去 ,我的原创文,求赞,求评



@大河泽 @小生 @钇+ @漓烟染墨 @顾丞 @别重做我弈星儿 @不负光阴不负卿 @星动丶 @桑陌 @粒子 更新了!!

评论(25)

热度(1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