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秋.

原名:南宫翎.
主awm中的cp和快新,其他cp也在尝试。进群看置顶(停更)
感谢相遇,谢谢喜欢。

失去

If you don't  say anything ,I will lose you.

如果你不说任何事,我将失去你。


那年冬日,京城下起了第一场雪,万家欣喜,唯有一人,深夜哭泣。冬日寒冷,却没有他的心寒。在那一个月里,他体会到了什么是火化霜,亦体会到了什么是霜上寒。

故事是这样的:

男孩和男生是小学同学,也是初中同学,高中同学,大学同学,他们做了16年的同学,却在第七年变成陌生人,此后相见不相识。

初一那年,他们在一起了,元旦在一起的,后来一起跨年,一起从黑夜聊至天明,男生觉得很温暖。一个月不到的时间,那日,天下起了大雪,比往年更大更冷,这天他们分手了。男生尝到了霜上寒。

或许,男生应该感谢男孩,是他让自己偏体鳞伤,也懂得了小心翼翼。

但男生一直没能忘记男孩,一直默默的关注着他。


所以说,心冷之人,就算你以八月烈阳照耀,也融不了他的三月霜。


形同陌路,或许是最好的选择。



求评论,谢谢。


然后说件事,我有一位认识的大大被人说她写的文不好,害的她不在这里发文了。我只想说,那些说她的人,再有下次,决不轻饶,你没写过你怎么知道想写好一篇文章有多难,为了想到好一个梗有多累,所以别去说人家这不好那不好,还是那句话,你不喜欢就别看,别没事找事做,当她没人护着还是怎么。


所以对我有什么意见你就说,私信也可以,我听你说,但碰了我关注的人,真是对不起,我不会给你任何开口的机会。


ps:因为大大不告诉我是谁,所以我只能这样发。

评论

热度(4)